挪威森林

徕卡m240+summar 50/2

作为一个无镀膜的1933年产镜头要求真的不要太苛刻,但是这个头的魅力实在很大,调子特别柔和,但是又不是那种完全的柔焦肉,锐带柔,柔透锐,非常好看,欠曝拍可以压榨非常多的颜色,色彩也很讨人喜欢。我个人的判断是觉得非常适合用来拍电影,相对于说日产镜头,这颗又小巧又很特别的缩头真的让我非常喜爱。嘛,至于价格么,只能说这个价格上面真的没有挑剔的余地啊,非常时候拍人像(非常,相当推荐)可以说是梦幻少女最理想的选择。当然在很多人看起来我也许只能说是拍了解毒的片子,嘛,我开心就好了啊!至于你怎么想我根本不想知道,觉得好呢就点个赞,不好呢你点个x关掉就是了

评论(4)
热度(4)
© 挪威森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